莱特尼_Lightney

就一破搞画画的

首先说下这是我的oc其次这是我画的然后这是我画的再说一遍这是我画的最后说一下这是我的oc

这真的是我的oc啊!!!!不是搬运!!!!我画的!!!!

之所以是英文因为我还得发到外网上所以就整成全英文了【闭目



P1翻译:

名字:

吉米

(长腿宝宝)

年数≤6~10

简介:

研究人员试图将他的身体从小婴儿体型改造到小男孩大小,他们成功了!还给他了一个新的名字――“吉米”!


P2翻译:

名字:

长腿妹妹

年数≤1~4

简介:

她是为了有弟弟妹妹的孩子们而诞生的!所以她也是吉米(长腿宝宝)的妹妹!她和她的哥哥相处的非常友好,而且从来没有发生过打架的情况!

评论(1)

热度(14)